自留地

不再单相思认真祝福她的孤独患者
已经咸鱼了的二次元生物
k8双担
kkl kt固定
仓右 固定

阿留的推文整理 NO.3

各位好久不见~我回来啦~~好久不写感觉有点生疏了😂大家多多包涵啊orz……那就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推文啦!

 

1.长腿叔叔

作者:@我属于另一个我 

故事想对进展比较慢,年龄跨度虽不算特别大但也不小了。二人关系其实很微妙,大概是弟弟在出游时遇到地震而失去了父母,哥哥作为医生对弟弟进行了救治而后一直保持联系进行心理辅导等等这样的一个关系。硬要说的话是一个伪养成的故事。哥哥一直在北京做医生,弟弟在重庆读书,二人通过电话和信件交流。知道弟弟高中的一个假期才正式见面相处了一段短暂的时间。两人对彼此的情谊有种水到渠成的感觉“这个人从小陪着我,照顾我,疼惜我”和“看着这个孩子一点点长成青葱少年”这种感觉。现在大概进展到了,弟弟表白被拒和透露哥哥其实一直喜欢弟弟orz 虽然看上去现在的情形不容乐观,但阅读全文,到此地步是合情合理的,很期待让哥哥迈出那一步的事情的发生。最后避个小雷:哥哥弟弟年龄差距大概是13岁。不过我认为看不太出来,可以适当忽略这一点的。

 

2.泡面

作者:@胡九条 

小麻麻特别可爱的一个小短篇,个人认为可以当作方圆的小番外看。现实向,成年之后,凯源二人的老夫老妻秀(滚)恩(床)爱(单)的故事。虽然确实短小,但俏皮可爱,架不住让人浮想联翩啊。最后说一句,泡面害人啊,少吃为妙(现在没有代言康x傅了吧😂,请让我胡说八道)

 

3.北城恋

作者:@猫圆圆- 

忽然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的一篇文章啊……大概就是看了会然人觉得很安逸的一篇文。发小,胡同,四合院和一对小鸭子,一点遗憾,一份迷茫,再坚定的喜欢你,“是一辈子的喜欢,是一辈子的爱”。感觉特别适合睡前看,安心地读完,然后暖暖的睡去,做一个有关他们的甜甜的梦。当然,梦里也记得阻止两位妈妈炖掉新的小鸭子哦~“我不会吃的”。

 

4.兄长秘闻录

作者:@许几深 

妹妹视角的吐槽小故事。感觉还有些地方没展开,有让人疑惑的地方,但当小甜饼吃还是很下饭的。可以时不时拿出来瞄两眼,不用太担心衔接不上的感觉,也可以顺便以为自己是妹妹,顺势一起吐槽哈哈。

 

★5.参商

作者: @ʕ •ᴥ•ʔ熊大 

打上一颗小星星,这次特别想强推的一篇文。个人很喜欢很喜欢。但是首先要给各位避个雷:古风,刚开始读可能会稍微有一点拗口的感觉,但联系整体,韵味十足;虽然我很喜欢,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HE,是开放式结局的;两世,第一世算是BE了。然后来说人物设定了,哥哥是很强大家族里的半妖,弟弟是人类。感觉自己最近真的体育老师教语文不知从何说起,所以偷个懒把刚看文时写给作者的话搬过来了otz有点剧透注意避让哦:“两世都很妙,虽然最开始看有点搞不清顺序但往后看了就缕清了。两个人都爱得刻骨铭心啊。为了爱忍辱负重,为了爱堕入魔道,也为了爱散尽修为坠入轮回;为了爱跋山涉水,爱之深也恨之切,为了爱剩一缕孤魂化作这一世,也还是会深爱上你。诶呀……希望没理解错吧,写的太让人入迷了QwQ。最后能再相见也真的是太好了,望他们能下一世平安喜乐长长久久在一起……” 感觉当时就已经把想说的话说尽了,再多说(夸)几句就是,这是一篇很耐读的,比较打破我对凯源文的接受度的,很有韵味的古风文。希望敢于尝试的小伙伴都来看这篇文吧~

 

6.念念不忘

作者:@阿三姑娘 

一个一见钟情,一眼万年的故事。一次次错过,一份份遗憾,但该相遇的人,有缘分的人一定会爱上也一定会相遇的故事。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文如其名。虽然身为读者是有时会很想打文里这两个臭小孩的,看到他们错过就替他们惋惜,但确实是一篇不狗血很浪漫的青春小故事。

 

7.卖男孩的小火柴

作者:@啵啾 

童话小故事,小火柴精和大学生的养娃(精)日常。一个由黑暗料理妈妈引发的血案【并不orz……

 

8.一言不合就脱衣

作者:@流质蛋黄 

泥巴小仙子和考古生的故事。感觉俩人前世也有故事,所以现在分外期待后续啊!日常逗比,你哥现在知道自己喜欢这块爱脱光光亲亲抱抱的小泥巴了,但他家千年小孩儿还单纯的要死😂 给咱哥点个蜡,但就算如此两人的日常也是很好看的。本爱看喜欢他俩之一的妹子吃瘪星人,也一直很满足。抛开了日常的不正经,下了墓的哥哥弟弟都是一等一的帅啊,有点盗墓题材的文章还是很有看头的,也是凯源家貌似比较少有人写到的,这篇一下兼顾了两个方面,看的我还是比较爽的。

 

9.如果有如果

作者:@神明仙贝 

哥哥因为落水生命危险,在濒死状态穿越回自己的不同时期的故事。14岁、17岁、19岁,回望过去的自己与王源,思考,“纠正”。有些东西会变,但有些纠其本源是不变的。然后,回来,继续面对,也再次得到挚爱。与此同时现实中弟弟这条线也很值得人回味,“这个人是最重要的了”的感觉。诶呀,说不出感悟的万分之一,所以还是请各位自己去看吧orz……一个“纠正”然后再并肩前进的故事。

 

10.可我还没想好

作者: @咕嘟咕噜吐泡泡 

好久不见的泡泡!现实向,时间线从元旦前后开始,具体细节还没太展开,目前来看是有点小情侣腻腻乎乎的味道,但我总感觉后面是挺大的格局,所以就默默期待啦。

 

11.明日有明天

作者:@边地 

杀手哥哥和出柜小公子弟弟的故事。现在稍微更得少了点,但设定我很喜欢。一不小心见义勇为的杀手和一见钟情的小公子。没有家人的冷酷哥哥栽在弟弟手里的感觉想想就很有趣了。

 

12.老板的老板不一般

作者:@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很小可爱的文章,工作人员视角,看自家老板和老板的老板的八卦故事。前半段有几句话总让我带入jt有点尴尬orz但不影响后面整体很可爱。

 

13.Six Weeks

作者: @狂澜 

设计师和模特的设定,就虽然整体来看文笔还值得提高,有一点单薄,但写作形式和独特,有一定的可看性。当然如果能有一个扩写大概会更精彩。

 

14.初智齿

作者: @胡九条 

方小圆的正牌番外,正文里提到的凯妈送药的始末。话不多说一句话概括全文“扎心了,老麻”。本文可单独食用但配合方小圆味道更佳,请你们去看正文点心心然后再回这边哦~

 

15.斯莱特林的旁听生

作者:@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嗯哼,希望这位凯蒂小姐把这篇文章扩写一下哈!哈利波特小圆的产物,两个魔法学校旁听爱豆的小故事,俏皮可爱,你值得拥有。对了,请那位拉文克劳女士分享一下资源哦~

顺便一说,凯蒂的文基本都很可爱哦,很值得一看。原本还准备推一篇巨可爱(点这里哦是链接)。但忽然发现貌似这样就一下推了三次😂所以我就不再单说,放在这里啦。有点污的小故事,包你以后再也无法直视巨可爱这个词哦~我哥,的确是,巨~可爱的。但要注意避雷的是凯蒂以前提过自己的属性是比较偏源的,所以如果很介意属性的就要小心啦。

 

16.抱一下

作者:@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感觉最近貌似有点痴汉的哥哥这个设定还挺火的,之前我也有推过一篇😂,所幸这篇鱼头和那篇大头差距还是挺大的。这篇文章前期其实没有特别吸引我啦,真正让我一下子被戳到的是第八章哥哥的家人和哥哥的恋爱观。虽然理想化,但的确是我这个亲妈曾经私心过的,所以看的时候就很有感觉,也是从这一章开始让我越来越喜欢这篇文的三观的。是值得看的。

 

17.俊俊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怕

作者:@糯米团咂 

虽然名字让人很懵比,但却是一个很温馨的“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故事。

 

18.恰空

作者:@柒書 

有关梦想信仰与爱情的故事,两个独立人格追求所想的故事。感觉很适合在现在这个两个宝宝都分开独自发光发热的时期来看。人有是要舍弃一些东西,来得到一些什么。但有些东西是永远不会丢不会变的,怎么样,都一定能再次安心相伴的。然后,也借此机会祝书毕业快乐啦!接下来的路要开开心心的走哦!加油啦!本迷妹相信我一定会在别的地方再见到你的,当然如果闲来无事,开心的时候,也期待你写一下凯源文消遣一下呦。

 

19.悠长假期

作者:@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虽然汪的短篇其实都应该谨慎阅读😂,但这篇我是一定要推一下的。很喜欢那句“爱到极致,便是绝望”。虽然我不认为我们凯源会变成文中这样,但这份极致绝望,爱入骨髓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如果各位不怕BE什么的,我觉得真的可以好好吃一下汪的短篇,都很值得深思。

 

 

哒哒~这次的推文就截止到4月20日了,之后的就下次再写了。好久不写了有些生疏,还请见谅了。如果有哪里有问题欢迎捉虫,尤其是如果链接有问题一定告诉我一声orz今天手速比较快,怕哪里出错QwQ顺便最近有点觉得文荒orz是的,本推文gril有点不知道该看什么了😂,还请各位给我推荐一下下哦


评论(20)
热度(445)
©自留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