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不再单相思认真祝福她的孤独患者
已经咸鱼了的二次元生物
k8双担
kkl kt固定
仓右 固定

想起个事儿要说一下orz
我之前有篇推文,内容讲的是某著名神话故事,虽然没明着推,但我也确实一直很喜欢那个文章orz最近上网搜的时候,发现这篇文在贴吧和晋江都有,晋江的已经更到了80+,观察起来作者应该是同一个人,但是那两边都没有打ky的tag。
因为我一直是把它当作tag里的原单来看,没有特别带入就只当个乐呵,所以对这件事我只能保持中立态度。如果你看了我的那篇推荐,去看了那篇文,还一直把它很当作ky来看的话,我在这里给你郑重地道个歉QwQ还有就是,不管那个作者出于什么原因吧,她应该是没抄也没干嘛的,只是少了个tag,所以看到这条的也请不要打扰她吧……就让他默默的更就完了吧orz怎么说都是我当时的失误,没有查清楚再推荐

评论
©自留地
Powered by LOFTER